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REC Solar科罗拉多首个社区太阳能项目竣工

日期:2013-05-20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3
05/20
15: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社区太阳能 科罗拉多

    国际新能源网讯:根据科罗拉多州去年实施的社区太阳能园区法案(Community Solar Gardens Act)法规,REC Solar位于该州的四个社区太阳能项目中的首个日前竣工。

    该500kW Boulder Cowdery Meadows太阳能电池阵还是Xcel Energy太阳能奖励社区计划中竣工的首个社区太阳能项目,该计划允许公共部门的纳税人直接从异地“太阳能园区”购买电力。

    REC Solar的公共事业规模EPC总监安迪。诺埃尔(Andy Noel)表示:“由于我们拥有非常大的住宅比例,并且与我们互动的约75%的人不能够将太阳能安置于他们的家庭或企业,因此Boulder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该项目使我们能够为无法将太阳能安装在屋顶的住宅客户提供后备建议。”

    REC Solar设计并建造了该阵列,并且在科罗拉多州一个2MW社区太阳能项目投资组合中还有三个地点正在施工。

    科罗拉多州卡本代尔的Cowdery Meadows项目还将由Clean Energy Collective (CEC)为公共事业公司Xcel Energy提供运营和维护。CEC拥有十九个建成或在建的设施,在四个州九个不同公共部门的安装量达7.5MW.

    该项目是该公司首个根据价格表而非购电协议建设的项目。住宅客户将获得每千瓦时七美分的信用证书并从Xcel获得每千瓦时十一美分,Xcel必须购买可再生能源信用额度。拥有高需求量的商业客户可能最终为每千瓦时二十美分的信用加上REC提供的十一美分。

    CEC总裁兼创始人保罗。斯宾塞(Paul Spencer)表示:“公共部门出于担忧缓慢地采用太阳能,他们担心的是这将以某种方式损害他们的业务,这非常合理并真实。但是许多担忧可以通过处理解决方案的方式得以解决。”

    科罗拉多州的社区太阳能园区法案于2010年通过,允许Xcel Energy向其客户提供太阳能电力。一个太阳能园区必须在同一县拥有至少十名用户,最大规模为2MW.

    诺埃尔表示,该立法已经为大型开发商创立了良好的市场确定性。

    他表示:“如果我们想在一个项目中部署资金,我们想要更正式的立法。如果我们看到该立法正在实施,我们相信某些东西将得以通过,我们将参与早期的开发阶段,但是可能不会制止在那些项目中的许多昂贵的筹码。”

    加州目前有两个社区太阳能议案程序通过立法,并且该州持有公共部门的投资者已经向监管部门提出自己的社区太阳能计划。

    斯宾塞表示:“如果你寻求建立最高额的渗透或系统,那么全州的政策最有效。但是如果你看到获得解决方案部署的速度,那么全州政策花费时间很长。”

    “我们已经想出一个解决方案,我们可以不通过任何立法直接与公共部门合作。那就是我们今天拥有所有这些解决方案的原因,因为我们并不等待立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