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AT&T在纽约试点免费太阳能手机充电站

日期:2013-06-19    来源:theverge.com  作者:JohnTian

国际新能源网

2013
06/19
17: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ATT 太阳能手机充电站

    国际新能源网讯:美国运营商AT&T从6月18日开始为纽约的公共场所提供免费太阳能手机充电站(如下图),无论是游客还是当地居民都可以在公园、海滩还有其他公共场所利用充电站为自己的iPhone/Android设备以及BlackBerry充电。

太阳能手机充电站

    之前美国的几大主流运营商就曾计划在纽约布置免费Wi-Fi热点,现在进一步确保用户能够持续使用他们的服务。充电站采用直升机螺旋桨式的设计,同时可充六台设备,也不一定非得是AT&T的用户。

    据悉未来AT&T还会在纽约更多地点以及美国其他城市布置相同的充电站。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