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太阳能成就低碳建筑之美

日期:2013-06-20    来源:中国航天报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3
06/20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低碳建筑

    国际新能源网讯:一直以来,太阳能就以创造节能、舒适、健康、环保的品位生活为使命,不断努力推进绿色生态环保事业。

    根据建筑结构形式和各类客户的需求,整合国际最先进的太阳能光热利用技术,设计多层楼房、高层楼房、别墅、商业用户、大型企事业单位等多种太阳能供热、采暖方案,以满足各类客户的需求,太阳能应用面更广、兼容性更强,可广泛应用于家庭别墅、房地产小区、学校公寓、厂矿企业、酒店宾馆、桑拿泳池、医院、美容院、会所以及养殖场等。在不影响用户原有的生活品质的同时,可以享受到更高科技,更加节能,更加环保的生活方式。

    四季沐歌,作为唯一的太阳能企业加入“中国之家低碳发展联盟”,全力打造“低碳”住宅,推动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进程。并愿和大家携手,为国家的节能减排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共建一个双绿环保、节能低碳、可持续发展的和谐社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