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风电商机不可错过

日期:2013-06-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新能源网

2013
06/20
17: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海上风电

    国际新能源网讯:6月19日在上海举办的海国际海上风电及风电产业链大会上,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专家将为各位介绍德国在该风电领域的商机。目前,欧洲的目标是到2020年将安装40兆瓦发电量的离岸风电。而德国是数量最多的一个国家,已经有8个离岸风力园。

    根据罗兰.贝格的报告, 到2020年,每年将在北欧地区有4,5吉瓦,144亿欧元的投入。德国在这方面有很多优势。一方面作为该行业的投资地,沿北海与东海的针对离岸风电的港口基础设施成熟;另一方面,这里拥有杰出的框架条件与合作者以改善技术的研发。

    德国义无反顾地决定放弃核能并实施能源变革。在未来德国的能源系统将如何变化,政策将给予哪种支持,是政治界和社会热烈讨论的主题。所以现在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为进一步发展作准备,投资者可以避免错失良机。“ Anne Brautigam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风能专家说道。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