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皖企联手美国高校“攻坚”新能源汽车

日期:2013-07-11    来源:江淮晨报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3
07/11
08: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安凯客车

    国际新能源网讯:由于安徽本土企业安凯客车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成绩”,它成功将“研究院”开进美国高校。

    日前记者从安凯客车了解到,由安凯客车和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交通研究院共同建立的“加州大学戴维斯-安凯客车新能源车联合研究中心”(简称“联合中心”)在美国加州大学成立,旨在电动汽车、替代能源汽车领域进行研究、合作和开发。

    加州大学戴维斯是美国最主要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加州大学戴维斯交通研究院在过去20多年里,在开拓性技术、政策措施和推动可持续交通发展,特别是在电驱动车辆领域领导世界。

    此举标志着安凯客车将联合世界新能源领域的顶尖机构在美国市场上大展拳脚,为安凯客车更好地进入国际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该联合中心成立后,安凯客车和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交通研究院还将加强双方在学术上的合作,交流和借鉴国外发展新能源的政策、经验、制度,共同探讨解决目前发展瓶颈的方法和策略,共同培养从事新能源研发的高层次专业人才队伍,互派专家学者进行访问,了解世界更前沿的技术信息,增强前沿技术研究的综合实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