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施耐德电气扩大在南非光伏产量

日期:2013-07-11    来源:PV-Tech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3
07/11
2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施耐德电气 光伏

    国际新能源网讯:施耐德电气(Schneider Electric)将扩大在南非的产量,其中包括逆变器、方形阵列以及监控系统。

    将公司将超过为可再生能源独立发电商采购计划(REIPPPP)第一轮设定的最低45%的本地产量要求。施耐德预计能够为南非项目在本地制造多达60%的设备。

    该公司日前已经开始为其南非首个20MW光伏项目提供组件。

    除了扩大其在南非的太阳能制造基地,该公司还为当地具体要求改变其设备以抵御该国的环境条件。

    能源部的REIPPPP将委任2GW的太阳能光伏项目,预计价值达二十九亿美元。

    对于REIPPPP第三轮的投标必须在八月十九日之前结束,将于十月二十九日宣布首选投标者。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