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利腾晖光伏首次亮相GreenPower波兰新能源展

日期:2013-07-12    来源:中国质量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3
07/12
22: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利腾晖 光伏 新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期,与上海SNEC2013同期开展的GreenPower2013波兰新能源展在波兰波兹南市举办。首次参展的光伏组件制造商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携其最新产品一亮相就受到了广泛关注。

    近两年来,包括波兰在内的一些东欧国家对光伏的激励政策陆续出台,不少厂商纷纷把视线从传统市场转向这些新兴市场。中利腾晖此次主动出击,期望在东欧这个启动不久的光伏市场有所作为。

    展会期间,中利腾晖光伏连同SNEC2013同期发布了高效四栅组件及TWINKLE双玻组件两块新品。四栅组件业内领先的高效率以及TWINKLE双玻组件优秀的抗PID及耐候性赢得了客户的强烈反响。同时中利腾晖也展示了其在欧洲众多的光伏电站项目。此次展会,中利腾晖光伏产品的高品质高效率以及强大资金实力及电站开发能力的展示迅速吸引了一批潜在客户,相信中利腾晖将在不久的将来会在东欧市场开辟出一片新的蓝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