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Revonergy将在尼日利亚建可再生能源电站

日期:2008-05-22    来源:美国商业资讯  作者:SAYYES

国际新能源网

2008
05/22
1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尼日利亚 可再生能源 生物质

   Revonergy公司是一家利用可再生能源燃料发电的独立能源生产商。公司今天宣布与尼日利亚的翁多(Ondo)州政府签署一份谅解备忘录,准备建造一个变垃圾为能源的电站。

   这个14兆瓦的电站将使用锯木业产生的废弃木料和木屑作为燃料。由此产生的电力将直接供应锯木厂,剩余电量通过长期购电协议出售给国家电网。

   尼日利亚翁多州的锯木业目前遭受持续缺电和频繁断电的困扰。锯木业需要依赖柴油发电机来满足其用电需求。高昂的柴油成本导致锯木业者的木材加工成本居高不下。锯木业产生的大量木屑和废木料倾倒在周边地区。经过一段时间后,废木料降解产生甲烷气体,这种温室气体对环境的危害是二氧化碳的21倍。

   Revonergy公司的首席执行官Ravi Daswani说:“废木料和木屑是锯木业产生的天然废品,而发电厂将利用废木料和木屑生产出干净的电能,提供给该行业和社会。一种在过去被人们丢弃的垃圾将成为行业迫切需要的电能的主要来源。”

   源源不断的电力供应将降低锯木业的生产成本,创造新的工作机会,促进销售量增长,并吸引新的投资进入这一地区。

   首席执行官Ravi Daswani还说:“我们已经完成了这一项目的技术和可行性研究。我们还在非洲其他地区关注这种互补的垃圾变能源项目,正在同一些声誉颇高的非洲和欧洲的金融机构商讨这些项目的融资事宜。”

   Revonergy公司的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在中国香港、尼日利亚和南非设有办事机构。这是一家快速发展中的独立能源生产商,在新兴能源市场上建造并拥有可再生能源电站。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