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保威与晶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发南非太阳能业务

日期:2013-07-27    来源:Solarzoom  作者:ViolaHuang

国际新能源网

2013
07/27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保威 晶澳 南非太阳能

  晶澳太阳能与保威新能源公司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拓南非和其他非洲大陆国家的光伏市场。

  晶澳太阳能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太阳能光伏产品制造商。公司产品销往全球,制造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的太阳能产品,应用于住宅、商业和电站发电系统。公司致力于发展及为世界提供清洁的可再生能源,促进太阳能光伏发电的快速发展,缓解日益严峻的环境恶化和能源短缺问题造成的压力。凭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领先地位,晶澳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社会提供可持续性的清洁能源,共建洁净的居住环境和美好未来。

  保威在南非博克斯堡和德班建立了太阳能跟踪器和固定支架的生产基地,位于伊丽莎白港库哈工业区的组件和其他相关产品生产线也即将投产,与当地项目投资者有良好的业务往来,行业内建立起强大的网络,而且获得了BBBEE资质(第4级)。保威与晶澳的合作将是富有建设性的,以最佳的成本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太阳能电站解决方案。

  双方一致达成共识,签署以下战略合作协议:

  1.保威在南非第二轮,第三轮项目投标中,把晶澳列为组件供应商。

  2.保威和晶澳携手为南非中标客户,电站开发商提供本地化方案,提高本地化比例。

  3. 保威和晶澳合作设计商业屋顶方案,并在南非市场推广,双方共同开发适合南非市场的配套产品。

  晶澳太阳能营运总监谢健先生表示:"保威在过去两年成功的开拓了南非市场,并建立了广泛的市场关系,是理想的长期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与保威战略合作,共同开拓非洲市场。"

  保威集团首席执行官吴克耀先生表示:"南非,以及整个非洲地区是非常有潜力的太阳能光伏市场。晶澳是世界认可的领先组件制造商,我们期待与他们的合作。保威已与全球最大的EPC南瑞集团达成战略联盟,如今加上晶澳的支持,我们实现了真正意义上为南非市场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设计,生产到安装,以及融资和运营维护。南瑞,晶澳,保威,携手合作,必定能为南非市场提供最经济的方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