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晶澳太阳能获得9000万美元信贷额

日期:2013-08-09    来源:元器件交易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3
08/09
07: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太阳能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中国光伏巨头晶澳太阳能获得中国交通银行授予的9000万美元信贷额度。而这笔旨在鼓励太阳能产业发展的国有贷款,其公布时间恰逢欧盟公布反补贴裁决前的两天。

    这将令备受压力的欧洲光伏制造商们大皱眉头,5日,中国组件制造商晶澳太阳能及其附属子公司最新获得了一笔5.50亿人民币(约合8980万美元)的信贷额度。

    据晶澳太阳能发布的新闻稿透露,晶澳太阳能获得了2.50亿元的信贷额度,而其附属子公司晶龙集团获得了3亿元的授信。

    据晶澳太阳能透露称,这笔资金将用于两家企业的“运营资本及一般公司目的”,此前中国国务院于上月公布了最新的补贴政策,其中包括向中国大型光伏制造商提供信贷支持。

    晶澳太阳能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靳保芳表示:“此次信贷额度表明晶澳太阳能财务稳健并能获得各大银行的持续扶持。”

    此次消息公布的时机将让欧盟委员会贸易官员陷入尴尬的境地,因为欧盟委员会对中国制造的太阳能级硅片、电池片及组件征收临时性反补贴关税即将在周四截至。

    业内分析人士预计,继上周欧盟公布对中国光伏产品的反倾销独立调查达成解决方案之后,欧盟委员会将悄悄解除反补贴调查。

    但是,可以想象的是,发起双反诉讼的欧盟光伏制造商团体EUProsun对于这则最新的“银行贷款支持”肯定有一些话要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