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会展预报 » 正文

共创绿色生活,广州新能源产业博览会绚丽登场

日期:2013-08-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3
08/16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州 新能源 博览会

  广州国际新能源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即将于8月19在亚洲最大展览馆--中国进出口品交易会展馆A区隆重举行,展览将持续到21日。

  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分会和广州市鸿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来自中国、美国、日本、意大利、韩国、香港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家中外企业参展,即将展示各自最先进的新能源技术、产品和理念,围绕新能源产业当前热点问题进行广泛讨论,对如何推动新能源产业技术革新、如何构建和提高新能源企业核心竞争力、如何应对复杂国际经济形势等核心问题进行广泛交流,力求全面促进和推动我国新能源及热能产业创新升级。

  自广州国际新能源产业博览会举办以来,受到人们的热切关注。本届博览会将分为太阳能光伏光热、风能、生物能、空气能等四大展区进行展示。得益于高速增长的新能源产业和政府对展会的专项参展补贴支持,博览会成功吸引到来自国内外千余家品牌企业前来参展,展商数量相较往年取得较大增长,让展会成为亚洲权威新能源产业交易中心。

  以英利、阿特斯、汉能、中诚、天能源、华源、宇辉、安普、迪森、牧羊、宇龙、奥科瑞丰、永浩、永佳、蓝宝精灵、红鹰、东方、阳明、风盈、兴业、五星、松木、菱锐等领衔的新能源领域相关企业将汇聚广州,共同探讨新能源产业最前沿的技术、产品及资讯。

  中国新能源产业的高速发展汇聚全球业界的关注。本届博览会不断加大宣传力度,经过半年多的宣传推广工作,得到众多海外协会、媒体的大力支持,遍布南北美、欧洲、中东、南亚、非洲、太平洋地区等。

  据大会组委会介绍,伴随着光伏“双反”的巨大变革,风能产能危机等系列导致新能源行业外贸订单持续减少。然而博览会依旧吸引到英利、阿特斯、汉能、阳明、风盈等光伏、风能领域的龙头企业前来参展,企业希望通过亚洲地区区规模最大、最具人气的行业盛会,恢复产业信心,促进产业进一步成长。观众在展会上也可以在短时间里集中获取最新产品和技术,供应商的一系列信息,巩固业务关系。

  据悉,生物质能源行业近两年来异军突起,在新能源产业中扮演者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本次博览会中的生物质能专区,面积比往年翻番,多家龙头企业盛装出击,预示着生物质能行业的美好前景。

  广州新能源产业博览会将吸引着整个上下游产业链的专业人士,为展商和参观者提供额外的关系网络建立了机会。这是一次不容错过的商机,让我们期待此次盛会!

  详情请登入官网链接:http://www.cnibee.com/shownews.asp?id=237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