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中标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逆变器项目

日期:2013-08-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记者 阎玉洁 通讯员 吴拓

国际新能源网

2013
08/22
16: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变电工 新能源 逆变器

  8月10日,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成功中标2013年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二期扩建工程28MW逆变器采购项目。

  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集风力发电、光伏发电、储能系统、智能输电于一体的新能源综合利用示范工程,位于张家口市张北县和尚义县境内,总投资近120亿元,是探索新能源与智能电网和谐发展,推动我国新能源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示范工程,项目从规模和技术上均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国家和地方各级政府也高度重视。

  此次中标的逆变器是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独立自主研发生产的TBEA-GC-500KTL型光伏并网逆变器,通过了金太阳、TUV、ENEL、CE等认证,并于今年6月成为国内首个一次性通过零电压穿越测试的逆变器。目前,500KTL型逆变器广泛应用在中电投、大唐、华电等优质业主单位的项目中,良好的性能和品质获得了业主方普遍的好评。

  国网公司作为关系国家能源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以投资建设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此次中标影响重大,打开了与国网公司合作的大门,同时标志着国网公司对TBEA逆变器的肯定,为TBEA逆变器的发展创新上勾画出新的篇章,开辟新的里程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