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新能源股市 » 正文

龙力生物:期待燃料乙醇业务发力

日期:2013-08-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3
08/28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力生物 燃料乙醇

    国际新能源网讯:龙力生物发布半年报,2013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33亿元,同比下降20.32%;归母净利润0.41亿元,同比下降4.95%,对应每股收益0.21元。

    平安证券

    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目标价20.00元

    由于合并范围变化及财务费用增加,上半年公司业绩小幅下滑基本符合预期。上述因素在下半年将得到改善,业绩环比增长预期强烈。目前公司功能糖保持高盈利水平,燃料乙醇尚未放量潜力巨大,同时技术储备丰富发展空间无限,暂维持对公司2013-2014年0.55元和0.71元的每股收益预测,继续给予“强烈推荐”投资评级和目标价20元。

    光大证券

    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19.20元

    受合并范围变化影响,公司上半年收入降幅较大。公司是全国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低聚木糖生产企业,科研实力突出,也是国内唯一的二代纤维燃料乙醇生产企业,产品优异的减排性能有望长期受到政策支持。基于内生性增长外加政策扶持双轮驱动,公司前景看好,预测公司2013-2015年每股收益为0.48元、0.64元和0.85元,目标价16-19.2元,维持“买入”投资评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