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菱重工将与维斯塔斯合作海上风电业务

日期:2013-09-29    来源:中化新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3
09/29
17: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菱重工 维斯塔斯 海上风电

    国际新能源网讯:据共同社消息,日本三菱重工业公司27日宣布,将在明春前与丹麦风电巨头“维斯塔斯”成立合资公司,生产海上风力发电设备。以北欧为中心的海上风力发电业务有望发展,新公司旨在扩大相关市场份额。

    三菱重工将向新公司出资最多3亿欧元。新公司注册资本的总额未定,三菱重工和维斯塔斯计划分别出资51%和49%。新公司总部设在丹麦。

    维斯塔斯的既有合同也将进行有效利用,由新公司生产设备,并相互提供相关技术。销售额等目标没有透露。

    据三菱重工相关人士介绍,目前按输出功率计算,海上风力发电市场份额中全球首位是德国西门子公司,约占50%。维斯塔斯位列第二,市场份额约为25%。虽然三菱重工在陆地风力发电方面有所成绩,但迄今没有开展海上风力发电业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