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欧盟:针对中国进口太阳能板反倾销税将实施两年

日期:2013-12-03    来源:财华社  作者:财华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13
12/03
07: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盟 中国 进口 太阳能板 反倾销税

    国际能源网讯:欧盟委员会周一表示,欧盟针对从中国进口太阳能电池板的反倾销税将从12月6日开始徵收,期限为两年,该举措已获得成员国的支持。

    欧盟和中国7月份时曾达成一项协议,旨在解决金额达数十亿美元的光伏贸易争端。该协议为欧盟从中国进口的太阳能电池板设定了最低价格和进口量限额。不遵守协议的中国太阳能电池板出口商将被徵收反倾销税,该税率8月份时平均调高至47.6%。

    7月份这一协议达成的背景是,许多欧盟成员国、尤其是德国不希望看到欧盟与中国之间针对太阳能电池板进口的贸易争端不断升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