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电站EPC » 正文

中利腾晖9.8MW农业大棚光伏电站项目成功并网

日期:2013-12-31    来源: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3
12/31
15: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发电

    12月30日,中利腾晖常熟9.8MW农业大棚光伏电站项目成功并网发电。该项目位于常熟市沙家浜镇苏南村,由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2亿元,面积约16万平方米,总装机容量为9.8MWp,共采用250W单晶硅组件39200块。该项目通过太阳能电池组件发出的直流电经逆变器逆变转化成交流电升压至10kv,通过10kv晖电线送出至110kv东唐变10kv侧并网。

    预计该电站在25年运营期内年平均上网电量约为1040万度,总上网电量为约为2.6亿度。按2010年我国火电1kWh电能平均煤耗335克计算,此项目预计每年可节约标煤约3000多吨,每年可减轻排放二氧化碳约¬8000多吨,可减少排放大气污染气体硫氧化物约60吨,氮氧化物约20吨。

    该项目是中利腾晖在常熟地区又一个电站建设的示范工程,项目建成后将产生良好的生态效益,与已建成的9.8MW“渔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以及沙家浜风景区共同打造,形成常熟市生态文明教育示范基地,为常熟市电网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