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固德威向英国国家煤矿博物馆供应光伏逆变器

日期:2014-01-14    来源: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4
01/14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逆变器

    2014年1月10日,伦敦见证两次工业革命的英国国家煤矿博物馆(National Coal Mining Museum)于近日开始尝试太阳能光伏发电,该项目采用了江苏固德威的17千瓦三相双路逆变器。这是继英国伊普斯维奇学院(Ipswich Academy)屋顶光伏项目成功并网发电之后,固德威在本地市场的又一成功案例。

    由于中小型光伏系统具有经济可行和操作方便的天然特点,再加上英国市场光伏安装商信用度和技术熟练程度较高,促使英国跃居2013年全球“家用和100kW级别以下光伏系统”安装总量排名的第六位,紧随日本和欧盟等国之后(数据排名来自NPD Solarbuzz)。

    虽然2014年本地市场将面临政策改变和诸如RO支持力度下降的可能性,但光伏发电的价值和创新减排路径将会被重新评估 - 例如通过选取性能优良的逆变器降低BOS系统成本、优化系统设计,以提高每瓦产出的竞争力。

    目前,英国本地中小规模级别光伏市场逐步趋于成熟,而固德威逆变器兼具高转换效率和高性价比的特点,与本地安装商和终端用户的刚性需求不谋而合。煤矿博物馆负责人表示,“期待固德威逆变器给这座具有两百多年历史的采矿遗址带来更多的价值体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