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硕禾涉足海外电厂 再拿下帕劳5MW光伏电站大单

日期:2014-01-15    来源:Solarbe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4
01/15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厂 光伏 电站

    继日本福岛的太阳能电站之后,导电浆大厂硕禾再拿大单,该公司宣布已拿下太平洋岛国帕劳的公用事业公司(PPUC)的5MW太阳能电站兴建案,预计一年内完成电厂建置与并网售电。

    帕劳位于菲律宾群岛以东的太平洋上,是举世闻名的潜水旅游胜地,地处赤道附近,日照条件极佳。

    不过,该国现阶段的电力来源100%依赖柴油发电机,不仅成本高昂、也对当地空气洁净度造成一定影响。因此,帛流官方积极推动替代能源发电,此次透过PPUC进行招标,由硕禾拿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