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京运通收购宁夏盛宇 拟投2.49亿建光伏发电站

日期:2014-01-1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4
01/18
08: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发电站

    京运通1月17日晚间公告,1月15日,公司与银阳新能源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银阳公司将其持有的宁夏盛宇100%股权转让给公司,转让价款为200万元。上述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通过宁夏盛宇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建设总装机容量为30MW的并网光伏电站项目,项目总投资为24900万元。

    根据公告,上述项目计划于2014年6月底前并网发电,生产运营期为25年。按照国家发改委公布的最新补贴政策,补贴期限为20年,前20年的上网电价为0.9元/kWh.平均年上网发电量约为4452万kWh,项目并网后,年均销售收入约为3424万元(不含税),年均净利润约为1741万元,投资回收期约为7年。

    公司称,经初步测算,电站项目在持续运营的前提下,将为公司带来持续、稳定的营业收入和现金流,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上述项目尚需宁夏回族自治区发改委核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