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欧盟在WTO谈判中提出削减乙醇进口关税

日期:2008-07-26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国际新能源网

2008
07/26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盟在WTO谈判中提出削减乙醇进口关税

   欧盟在25日WTO谈判中提出削减乙醇进口关税,欧盟官员表示,此计划是为保护欧盟成员国新兴的乙醇工业。

   综合外电7月25日报道,欧盟(European  Union)在25日WTO谈判中提出削减乙醇进口关税,该计划将使欧盟国家处于萌芽期的乙醇工业在与巴西低成本进口产品的对抗中更具竞争力。

   欧盟官员25日表示,本周确定的此项提议将在2020年前每年削减140万吨乙醇的进口关税,年减税额大约在10亿美元。如果不采取这一措施,多数欧盟国家的乙醇工业将无法与巴西同行抗争。

   巴西乙醇生产商通常是从成本最低的糖中提取乙醇,而欧盟生产商大多从谷物中提取,这种生产工艺的效率要低的多。

   欧洲生物乙醇燃料协会(European  Bioethanol  Fuel  Association)表示,欧盟乙醇工业目前的年产能约为350万吨,但这一数字将会很快提升,因为另外有270万吨产能正在投入当中。

   欧盟官员表示,这一计划刚开始执行时,只应用于较少数量的进口乙醇,此后减税数量将逐年增加直至2020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