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正文

太阳能融资活动吸引显赫人物到伦敦

日期:2014-03-17    来源:pv-tech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4
03/17
15: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能源

    上周四代表数万亿美元资产和数十亿美元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的投资者聚集在伦敦,探索太阳能的投资机遇。

    巴克莱银行(Barclays Bank)、英杰华投资(Aviva Investors)和麦格理银行(Macquarie Bank)参与该活动,仅三家公司就代表超过三万亿美元的资产。

    Solar PV Investment & Financing EMEA活动由PV Tech出版商Solar Media组织。

    出席的还有两百五十亿美元的私募股权基金Riverstone Energy、仅2014年就拥有三十一亿欧元(四十三亿美元)风能和太阳能计划的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和拥有六十五亿欧元(九十一亿美元)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的BayernLB.

    施耐德电气(Schneider Electric)太阳能全球业务副总裁Pierre-Emmanuel Frot强调投资者的重要性,提供的不只是金钱。

    他在活动上表示:“太阳能市场大部分参与者具有短期目标。具有长远愿景的唯一行动者或公司是投资者。他们将在未来二十年的电站中获得收入。”

    “其他大多数或者希望出售其设备,包括我自己,或者也许他们希望建设电站并转售。有时,这些长期和短期的目标是一致的,有时他们不一致。它可能(对项目)产生很大影响。”

    花旗集团(CitiGroup)、Investec、Santander、天合光能(Trina Solar)、SunEdison、英利绿色能源(Yingli Green)、法国天然气苏伊士集团(gdf Suez)和壳牌(Shell)、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s)的代表也出席。

    该活动由晶澳太阳能(JA Solar)、施耐德电气和Renewable Financing Company赞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