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山峰就太阳能光伏支架与常州华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4-04-01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4
04/01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光伏

    伴随着近年太阳能光伏发电产业的迅猛发展,截至2013年12月末,中国光伏发电当年新增装机容量达到1066万千瓦,光伏发电累计装机容量达到1716万千瓦。太阳能光伏支架产品作为整个光伏发电系统不可或缺的关键部分,2014年市值将超过100亿元,“十二五”期间太阳能光伏支架市场将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常州市山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常州市华凯电瓷有限公司决定就以太阳能光伏支架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售后服务等在国内外展开合作并成为战略性的合作伙伴,甲乙双方据此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书》以明确甲乙双方的职责权利以及合作共赢的战略目标。

    根据双方协议约定,双方将共同合作开发国内外光伏支架市场资源和客户;共享固定式屋面支架、固定式地面支架、彩钢瓦支架、S-QUICK快速安装支架系统等系列产品的研发、设计、加工、磨具、施工安装、售后服务等资源;共用各自的生产加工设备、支架零配件的加工生产制作、热镀锌加工等资源;

    通过此次具有战略意义的合作整合,双方将在光伏支架的设计研发、加工生产、施工安装和售后服务以及光伏电站的开发方面形成产业化优势,共同打造具有光伏支架年产能GWp、年销售500MWp、销售额超2亿元的大型光伏支架企业集团,合力为国内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提供支持保障;力争在2015年前跻身全国前三大光伏支架生产企业。

    关于山峰新能源:

    常州市山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最大的摩配汽配零件生产基地常州市孟河镇,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2000万。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支架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公司产品包含地面固定式支架、屋顶固定式支架、可调节式固定支架、分布式S-QUICK快速安装支架系统等,已累计完成国内外光伏支架生产销售超200MW.

    山峰新能源已取得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全系支架产品通过质量检验认证;10项光伏支架专利为产品提供技术保障。

    山峰新能源母公司为常州市山峰车辆配件有限公司,为全国知名企业,下属企业包括金融投资、钢结构制造、汽摩配件制造、房地产,企业分布江苏、广东、重庆等地。山峰新能源将依托强大的科研人员、资本运作团队、钢结构设计人员、精加工技术人员等各专业力量,全面整合市场资源,加快产业布局,强化研发优势,力争在2015年前跻身全国前三大光伏支架生产企业。

    关于常州华凯:

    常州市华凯电瓷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太阳能光伏电站支架和电网绝缘子金具的企业。始建于1978年,已为国家电网及配套单位生产绝缘子钢脚,钢帽等产品,在国内电网系统中有较好的信誉。

    2010年华凯依靠自身的产业优势成功进驻光伏产业圈,成为集光伏支架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与售后服务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以“打造国内领先的支架服务商”为发展目标,充分利用资源优势,不断创新商业模式,为系统集成商提供技术创新的光伏组件安装支架。目前公司产品设计涉及固定式屋面支架系统,固定式地面支架系统,单轴跟踪系统,双轴跟踪系统等;公司已取得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E认证、澳洲认证,光伏支架的质量检测报告,同时TUV认证也已经在认证阶段。

    2013年,华凯与susolar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凭借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全面拓展海外市场,共同发力国内外太阳能光伏支架领域。

    华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稳定可靠和经济高效的太阳能光伏系统解决方案。企业将继续追求技术进步和科学管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与客户共同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