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中利腾晖与华祺投资签署新疆110MW光伏发电项目股权转让协议

日期:2014-11-04    来源:PV-Tech  作者:臧超

国际新能源网

2014
11/04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利腾晖 华祺投资 新疆 光伏发电项目

    11月4日,中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中利科技、常州中晖与华祺投资于10月31日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常州中晖(其中中利腾晖持有常州中晖90%的股权,腾晖销售持有常州中晖10%的股权)将其持有的五家标的公司100%的股权全部转让给华祺投资,股权转让价格共计人民币2600万元。股权转让后,华祺投资将持有五家标的公司全部股权。
    五家标的公司分别为伊犁矽美仕新能源有限公司、吐鲁番市中晖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吐鲁番昱泽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吐鲁番协合太阳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哈密常晖光伏发电有限公司。
    上述目标公司分别新疆伊犁矽美仕20MW光伏发电项目100%所有权、新疆吐鲁番十二师221团20MW光伏发电项目100%所有权、新疆吐鲁番三期20MW光伏发电项目100%所有权、新疆吐鲁番七泉湖一期20MW光伏发电项目100%所有权、新疆哈密红星四场一期30MW光伏发电项目100%所有权,共计110MW光伏发电项目。
    根据资料,华祺投资为华北高速的全资子公司,主营业务为以自有资金对国家允许的行业进行投资;国内贸易;广告业务;房地产经营;物业管理;自有物业租赁;装修工程施工;酒店管理服务;文化活动策划;投资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等。
    中利科技表示,由公司总承包EPC工程并持有的新疆110MW光伏发电项目的成功转让,有利于公司继续发展光伏电站业务,优化公司的资产结构,降低经营风险,对公司的持续稳定发展光伏电站业务盈利模式具有深远意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