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技术 » 光伏材料 » 正文

湖北火龙果栽入应城光伏大棚

日期:2014-11-08    来源:转载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4
11/08
1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应城 光伏大棚

   11月4日,在应城中节能光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大棚内,满眼都是爬在密密麻麻藤上的娇艳欲滴的火龙果。该公司总经理熊景文说:“今年7月份,公司引种火龙果,春节前后上市,既可丰富节日市场,又可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

  火龙果是原产中美洲的一种水果,属于仙人掌科。适应热带、亚热带气候的火龙果为何能在应城安了新家?据熊景文介绍,15℃~35℃是火龙果最适宜的生长条件。光伏大棚能通过自身发电优势进行夜间补光和物理治虫,采取设施大棚智能技术进行温湿度调控和绿色有机化栽培,可以让火龙果达到国家绿色纯有机水果标准。

  中节能光伏农业科技公司在应城兴建了500亩光伏大棚项目,利用棚顶太阳能发电,在棚内发展特种农业生产,此次,该公司在光伏大棚内栽培火龙果100多亩。下一步,该公司将向周边农村进行推广,吸引农户加入种植,增加农民收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