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海南省投资4.3亿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日期:2014-11-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4
11/11
22: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南 投资 垃圾发电

   随着海南省三亚市大力推进生态城市建设,多个环保设施建设有序推进,进一步提升城市生态建设水平。而总投资4.3亿元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即将落地。

  据三亚市国土环境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推进节能减排方面,投资8800万元的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和总投资4.3亿元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有望在今年12月投入运营;以通道、景区、水源区域为重点推进退果还林工作,完成山体植被恢复面积逾11万平方米。

  与此同时,三亚市多个环保设施建设有序进行:三亚红沙污水处理厂氨氮升级改造工程总体进度已完成约70%,投资2633万元建设的污水管道改造工程于今年5月开工,改造污水管道全长4.45公里;投资8000万元改造三亚湾绿地工程,改造面积约40万平方米,于今年8月开工建设,计划年底完工;总投资1972.06万元的美丽乡村饮水工程,其中部分村的饮水安全工程已基本完工,准备试运行及验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