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浙江帆度光伏材料有限公司招聘光伏外贸精英

日期:2014-11-27    来源:北极星光伏招聘网  作者:北极星光伏招聘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4
11/27
1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浙江帆度光伏材料公司 招聘光伏精英

    浙江帆度光伏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太阳能电池封装背板的科技型企业,致力于含氟材料的开发研究和生产,利用含氟材料的卓越性能自主研发了具有超级耐候性和良好电绝缘性的帆度®(Ventura®)太阳能电池背板。
    公司2014年投入使用的生产基地位于浙江省嵊州市,实际投资5000万,占地30000平米,太阳能背板产能将达到2000万平方米以上,新设计的复合型背板生产线也将投入使用,优良的环境、先进的生产工艺、严格的管理、充裕的产能将会是本公司在背板生产领域的又一次新的飞跃。公司在上海和杭州市区分别设有销售办事处。
    公司造就了一支高素质的管理队伍,核心团队结构合理,配合默契,专业知识丰富,创新能力与责任意识强,具有良好的开拓创业精神和较强的经营管理能力,在行业中深受好评。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管理团队,核心成员均毕业于国内顶尖大学,并在氟材料研究方面有超过二十年以上的学术经验和国内领先的技术专长,在太阳能电池背板研究方面也有多年丰富的技术积累和良好的生产技术背景。公司的技术团队具有多年新能源、新材料研究开发经验。经过多年的深厚积累,公司形成了独特的产品配方和生产工艺,成为国内光伏组件封装背板技术的佼佼者。在过去六年时间里,太阳电池封装用TPT背板、TPE背板、EPE背板、PE背板等高性能背板产品已经批量生产并投放市场,深受客户的欢迎和好评。目前已经拥有国内外客户二三百家,其中有二十多家客户已采用我公司背板作为其组件认证或报备的封装材料。经过不懈努力,本公司的背板产品在国内拥有良好的知名度、美誉度以及市场占有率。
    公司业绩逐年持续增长,随着销售规模的扩大,现诚聘外贸人才,待遇面议。
    招聘职位详情:http://gfjob.bjx.com.cn/html/20141127/339390.shtml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