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一汽丰田合资自主品牌电动汽车29日下线

日期:2014-11-30    来源:渤海早报(天津)  作者:苏杰

国际新能源网

2014
11/30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丰田 电动汽车

    29日下午,一汽丰田合资自主品牌“朗世”的首款产品—“朗世E50电动汽车”在天津一汽丰田泰达工厂成功下线。

    为响应国家加快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要求,2012年一汽丰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花冠轿车为原型车,开始朗世E50电动汽车研发工作。历时三年,目前已拥有小批量生产的能力。近期,E50电动汽车将开展示范运营。朗世E50电动汽车的小批量生产,揭示了中国一汽与丰田汽车合作范围的扩大,揭示了一汽丰田体系低碳、绿色、环保的发展方向。

    自2002年10月第一辆威驰下线,天津一汽丰田陆续交出“成绩单”:2003年4月,累计突破1万辆;2004年8月,累计突破10万辆;2008年9月,第100万辆下线;2013年3月28日,第300万辆下线。根据规划,到2020年,天津开发区整车产量力争实现150万辆以上,汽车产业产值完成2000亿元以上,建成高端的汽车及零部件生产基地、重要的汽车研发与出口基地和新能源汽车领先发展地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