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日本SB power开始向家庭收购光伏发电电力

日期:2014-12-02    来源:电缆网  作者: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4
12/02
18: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本 光伏发电

    软银子公司SB power(日本东京)12月1日表示,将通过可再生能源收购制决定的采购价格向家庭收购光伏发电电力,光伏发电电力每千瓦将增加1日元(含税为39日元)。

  该项服务将从日本关东七个都县和山梨县、静冈县部分地区开始实施。预计今年年内可收购1万户,客户范围将按照顺序逐渐扩大。

  SB power公司表示,此次从家庭收购的电力将和一直以来进行独立发电的运营商处收购的电力一起出售给各大公司。SB power公司将通过此次举措扩大可再生能源的普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