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福布斯》潜力上市百强 科华恒盛上榜

日期:2014-01-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新能源网

2014
01/09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华恒盛 电能 福布斯

  国际能源网讯:新年伊始,《福布斯》中文版推出了“中国最具潜力中小企业榜单”,厦门的科华恒盛成功入围。自2005年以来,《福布斯》中文版已连续十年发布此榜单。2014年参与调查的企业达到8000多家,入选企业资质要求提升到年销售额从1000万到10亿人民币之间的中小企业。

  科华恒盛,排名第98位。 专注电源技术,致力动力创新,科华恒盛现拥有高端电源产品解决方案、新能源产品解决方案、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三大产品体系,含信息电源、工业电源、电力电源、通信电源、电梯电源、精卫系列产品、蓄电池及选件、光伏/风能电源、云动力数据中心等,产品应用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欧洲、美洲、亚洲、非洲等地。销售额连续十五年位居国产品牌第一位,为全球超过20万用户提供可靠的电源服务。据2013年3月赛迪顾问发布报告显示:2012年,科华恒盛销售额在所有国内外品牌中位列第四,居国产品牌首位;20KVA以上中大功率UPS市场份额达到18.5%,在所有国内外品牌中排名第三,在本土品牌中遥遥领先,稳居首位,并以绝对优势成为中国电源行业的领跑者。

  科华恒盛先后承担了20余项国家级、省部级火炬计划项目,获得了40余项国家专利,参与18项行业标准制定,并荣获多项行业及省部级科技成果奖励。科华恒盛及其全资子公司科华技术将继续依托“火炬计划”这个技术创新平台,坚持产品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引领的路线,发挥行业特色优势,整合社会各类资源,做大做强,做专做精,成为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引领高新技术产业跨越发展的中坚力量。

  日前,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恒盛”)自主研发的500KW光伏并网逆变器成功通过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南京分院实验验证中心严格的低电压、零电压穿越测试。目前,科华恒盛自主研发并推出的光伏逆变器、风电变流器(双冷风馈)、小型风力发电系统和风光互补发电系统等一系列技术领先的新能源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先后在厦门、漳州、北京、青海及法国等国内外大型太阳能光伏发电站建设、金太阳光伏示范工程中得到广泛应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