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丰城市供电公司上门服务光伏发电项目

日期:2014-12-12    来源:英大网  作者:林进

国际新能源网

2014
12/12
2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丰城市供电公司 光伏发电

     12月11日上午,江西丰城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丰城高新园区管理委员会,为申请办理光伏发电并网提供一揽子上门服务。

  太阳能光伏发电作为一种可持续的能源替代方式,近年来正在快速发展,并在世界范围内获得广泛应用。丰城高新园区管理委员会此次利用四栋大楼楼顶装设太阳能电池板发电,申报发电容量为140千瓦,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模式,所发电量将通过公共连接点向公用电网输送。

  “你们把光伏发电申报流程给我讲的这么详细,现在的步骤都清楚,心里踏实多了。”当天,丰城高新园区管理委员会黄主任微笑着对前来上门服务的党员服务队工作人员说道。

  为全面做好光伏发电项目受理工作,方便客户申请办理并网手续,在没有成熟经验可借鉴的前提下,该公司党员服务队积极查找资料、探索经验,细化、优化光伏发电项目并网的具体业务流程,积极协调处理项目的难点和瓶颈,全程跟踪服务,向客户提供并网办理流程说明、现场勘查、接入方案的制定和审查、并网验收、工作进度查询等一整套服务,切实履行公司积极响应节能减排号召、服务清洁能源建设的社会责任。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