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茂迪看好光伏市场,宣布收购GE太阳能模组厂

日期:2014-12-17    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4
12/17
07: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市场 太阳能 电池

    由台积电控股20%的台湾太阳能电池生厂商茂迪公司于去年年末宣布收购GE能源集团位于特拉华州的太阳能模组厂。交易的操作流程尚未结束。

     被收购工厂位于纽瓦克,组装晶体硅光伏模块,目前共有75名员工。除工厂外,茂迪还获得两年的商标使用权。作为协议的一部分,茂迪在这家工厂需要维持GE的生产标准。协议还要求茂迪为GE现在的太阳能模块用户提供质保。


    在过去四年里,茂迪一直是GE能源集团的太阳能电池供应商。茂迪CEO左元淮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将尽全力维持GE在此工厂建立的高质量、安全标准”。


    交易完成日期取决于特别成交条件(customary closing conditions),预计在1月早些时候完成。
 

    之前早些时候,台积电宣布以1.92亿美元收购茂迪20%的股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