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力帆股份河南新能源电动汽车实现量产

日期:2014-12-27    来源:综合报道  作者:综合报道

国际新能源网

2014
12/27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力帆股份 河南 新能源电动汽车

    12月27日,力帆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力帆新能源电动车有限公司实施投资的河南省济源市力帆新能源电动车项目(一期)厂房建设及设备安装已基本完成,达到量产要求,公司将于今日在河南省济源市举行力帆新能源电动车产品生产下线仪式。这标志着力帆向小型电动车市场扩展的举措完成了重要一步。

    力帆股份表示,本次下线产品为320E、300E两款新能源电动车,这两款新能源汽车产品的下线标志着力帆新能源电动车开始实现量产。

    力帆520电动汽车,320E、300E则是小型电动车

    力帆股份发展新能源汽车的举措一直备受市场关注。2014年4月1日,力帆股份的控股股东力帆控股与河南省济源市政府达成协议,即计划在济源市高新区投资建设总规模高达约22亿元的力帆新能源电动车项目,并明确了实施主体是上市公司力帆股份及子公司。该新能源汽车项目也是力帆股份战略发展规划的一个重要布局,控股股东也希望借此项目带动上下游产业链的发展。

    西南证券分析师徐永超在10月份发布的研报中曾认为,力帆股份目前基本面增长稳定,未来的主要看点是围绕“电动车和汽车金融”业务拓展带来的发展机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