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上海逐步推进浅层地热能开发利用试点工作

日期:2014-12-29    来源:艾肯家电网  作者:艾肯家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4
12/29
13: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 进浅层地热能

    为创新上海市浅层地热能开发利用工作机制,上海市规划国土资源局积极推进浅层地热能开发利用工作,先后选择杨浦区平凉社区相关地块项目和上海市国际旅游度假区区域开展浅层地热能开发利用试点工作,将浅层地热能开发利用纳入规划土地管理流程,逐步完善浅层地热能开发利用管理办法和管理体系,探索浅层地热能在上海的管理模式,形成政府引导、市场推进的工作机制。

  试点工作得到试点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目前工作进展顺利。杨浦区平凉社区试点地块已完成浅层地热能勘察测试和开发利用方案初步设计工作,市地矿工程勘察院作为技术支撑单位得到了试点单位的充分认可,将在试点工作的基础上扩大咨询服务内容;上海市国际旅游度假区试点工作阶段分为浅层地热能资源详查和开发利用专项规划编制、重点开发利用项目实施三个阶段,目前已完成浅层地热能资源详查工作。后续的试点工作正按照试点方案稳步推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