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长王志峰新年致辞

日期:2014-12-31    来源: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  作者: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

国际新能源网

2014
12/31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 王志峰 辞呈

 
    骏马辞岁,金羊迎春,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遗憾激励奋斗。回首刚刚走过的路,我们感慨万分、豪情满怀。感谢联盟成员单位在2014年对联盟工作的支持,感谢政府部门和业界对联盟工作的肯定。
      
    回顾一年来的工作,我们有过艰难,有过险阻,但这一年里,因为有大家的理解支持,因为有全体同仁的努力奋斗,我们依然在向前、在进步!太阳能热发电已经写在国家“十三五”能源规划的发展重点中。在这里,我感谢大家的付出和支持!
     
    面对着一个又一个阶段性成果的取得,喜悦成为了大家的动力,创新成为了大家的目标。在2015年我们继续努力,帮助国家完成“十三五”太阳能热利用科技和产业规划;完善联盟制度,建设太阳能热发电标准和检测体系,开启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商业化市场;强化国际交流合作,促进中国太阳能热发电技术产品走向世界舞台;在太阳能热利用科学与技术领域取得更好地成绩。机遇蕴含精彩,创新成就伟业,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2015年我们仍将锐意进取,团结协作,大胆创新!
 
    崭新的2015年我们将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准备随时迎接新的契机。时代赋予了我们新的使命,同时把我们推到了潮头浪尖,经得起风雨方显勇士本色,让我们同心协力,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团结一致,联合风光(风能、太阳能光伏),超越火电,共创太阳能热利用事业的辉煌,为能源与环境和谐发展创出不朽的业绩!
 
    联盟理事长:王志峰 博士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