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安徽岳西县:副县长率队金寨考察光伏扶贫工作

日期:2015-01-22    来源:岳西发改委  作者:岳西发改委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1/22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徽 金寨 光伏扶贫

元月21日,方志国副县长率队到金寨县考察,学习金寨县在光伏产业发展和精准扶贫上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县发改委、扶贫办、财政局、招标管理局、金融办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上午,考察组一行与金寨县召开了座谈交流会,金寨县副县长汪承平和金寨县扶贫办主任刘泽祥分别详细介绍了金寨县光伏扶贫和精准扶贫等工作的成功经验。双方就有关工作相互间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在工作推进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研究。

下午,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光伏发电扶贫项目家庭分布式电站和金寨信义光伏农业生态园建设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在产业政策、项目审批、规划选址、指标争取、运营模式、补贴政策等具体情况。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结束后返回岳西并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分析研究金寨光伏扶贫成功经验,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