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电网储能市场2024年之前累计规模将达到685亿美元

日期:2015-01-23    来源:日经BP社  作者:日经BP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1/23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 光伏发电

美国调查公司Navigant Research于1月6日发布了电网用能源储藏市场的展望。从2014年至2024年间,市场规模累计将达到685亿美元。

为了更多地导入光伏发电等分布式发电,电网运营商对能源储藏的需求不断高涨。他们正在运用电网已导入的各种资产和所使用新的技术,摸索抑制由光伏发电等输出变动造成的影响,从而使供电网整体的负载保持平衡的方法。

电网用能源储藏市场主要以抽蓄水发电、锂离子蓄电池、用剩余电力制甲烷气的“PowertoGas”、液流电池和压缩空气系统等为中心。

据NavigantResearch的分析,仅2013年~2014年发表的相关项目的合计输出功率就达到362.8MW。其中北美为103.3MW、亚太为100.5MW、西欧为91.1MW。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