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新疆托克逊县召开光伏产业规划建设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5-02-12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2/12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疆托克逊县 光伏产业规划建设座谈会

2月10号,新疆托克逊县召开库米什光伏产业规划建设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薛宏舜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受新疆托克逊县发改委委托,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新疆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工程师王志新对新疆托克逊县库米什镇光伏电站选址、建设条件、规划装机容量、发电量、环境影响初步评价、投资匡算、规划目标等做了详细、全面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新疆托克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薛宏舜指出,太阳能作为一种清洁、无噪声、无污染、安全可靠的绿色能源,有着矿物质能源不可比拟的优越性,在库米什进行太阳能并网光伏电站规划建设,是开发太阳能,积极利用可再生资源,优化能源消费结构,增加清洁能源比例,解决能源危机和环境问题的大势所趋,也是能源和环境可持续发展的需要。

薛宏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库米什光伏产业园区建设,积极完善光伏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使库米什光伏产业规划区域内的太阳能资源能够科学、有效地得到开发和利用,推动我县太阳能光伏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