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昆明举行招商引资推介新能源及节能环保产业投资项目

日期:2015-03-18    来源:云南低碳经济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3/18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招标 节能环保 昆明

2015年3月13日下午,大化产业园区2015年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昆明举行,向省内外客商推介30个投资项目。

大化产业园区于2013年7月启动建设,位于玉溪市中部,纵贯峨山、新平两县,总体规划范围833.7平方公里,控制面积155.1平方公里,建设用地规模65.7平方公里,拥有良好的区位、交通、资源优势和产业发展基础。

围绕建设极具投资魅力、极富发展活力的产业园区的目标,大化产业园区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着力转方式调结构,有序承接产业转移,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坚持依靠环境招商,强化服务配套,着力打造一流投资环境。经过近两年的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快速推进。目前,园区化念核心片区新建的11条道路总里程达16公里,其中,主干道1号路已竣工通车,2号路、3号路及低丘缓坡一、二期路网已开工建设,近期即可完工。按照规划,今年内将完成标准化厂房场地平整2000亩以上。未来四年,园区还将投资80亿元,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完成开发面积16平方公里。

推介会就玉溪市大化产业园区的投资环境、招商引资政策和产业布局情况向与会客商作了介绍。园区确定重点发展矿冶及延伸加工产业、新型建材产业、现代物流产业、中小企业集聚区、农特产品精深加工业五大产业,并推介了涉及高原特色农业、矿冶及建材、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现代物流、新能源新材料及节能环保产业的30个投资项目。

云南省浙江商会、福建商会、重庆商会、湖北商会、江苏商会、云南能投天然气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商会、企业客商60人参加推介会并进行交流座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