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徐工第二代LNG新能源装载机助力绿色钢铁企业的建设

日期:2015-04-01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品牌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4/01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徐工第二代 绿色钢铁企业

日前,从钢铁系统传来好消息,由徐工最新研发的第二代LNG新能源装载机首次实现20台批量销售,继续巩固了徐工在新能源装载机市场的领导地位,持续领跑行业。目前,首批10台产品已实现发车。

徐工第二代LNG新能源装载机助力绿色钢铁企业建设

随着国家对环境保护工作的不断深入,一场节能、环保的绿色战役已经打响,作为工程机械龙头的徐工集团,义不容辞扛起战旗,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制造的责任。作为LNG新能源装载机的首创者,徐工将清洁能源与工程机械完美结合,成功开发出第二代LNG装载机,在保证产品功用以及更加安全可靠的同时,产品节能已经达到35%以上,1台LNG装载机至少年省15万元。徐工正在以“绿动全球”之势全力破除环境的穹顶,让中国的天更蓝水更清。

本次新一代LNG装载机实现批量销售,是徐工紧抓钢铁行业节能减排、转型升级的良机,积极推进与钢铁企业进行深度合作的结果,在降低钢铁企业装运作业能耗、提升经济效益的同时,进一步助推绿色钢铁企业的建设。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