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山东莱阳污水处理升级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日期:2015-04-01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绍淋 李玲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4/01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 污水处理厂 山东

2015年3月31日,在山东烟台莱阳市第一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工程现场,各种机械设备正在陆续进场进行土建施工,该工程正式破土动工。

据了解,第一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工程是莱阳市委市政府2015年为民服务20件实事之一,该工程今年计划投资3430万元,主要建设中间提升泵房、高效混凝沉淀池、砂滤池、消毒池、加药间、蓄水池和在线检测房及中控设施等,出水水质将由一级B标准升级到一级A标准。

据该厂赵峻国厂长介绍,为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土建施工,为后续设备安装调试打好基础,莱阳市建设局坚持早动手、争主动的原则,落实责任,科学安排,周密组织,倒排工期,保证今年底投入运行。该工程运行后,每年可分别减少排放化学需氧量365吨、氨氮200吨,可持续改善五龙河流域水质,有效改善城市生活工作就业及投资环境,为建设“五个莱阳”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