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电站EPC » 正文

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商juwi计划开发其土耳其首个项目

日期:2015-04-17    来源:PV-Tech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4/17
15: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juwi 独立电站

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商juwi正在建立其足迹,计划开发其土耳其首个项目。该项目包括七座独立电站——产生累计装机容量7.4MW——都将坐落于代尼兹利市。

预计这七座电站都将于稍后初夏并网。该项目由Karine Enerji委托。

juwi的首席运营官斯蒂芬·汉森(Stephan Hansen)表示:“土耳其能源市场为可再生能源提供巨大潜力。我们自2013年以来一直活跃在该国,juwi已经被认为是该国顶级国外EPC承包商之一。我们遵循大量潜在项目储备,并将在未来成功实现更多项目。”

土耳其日前展示出致力于扩大其可再生能源领域,该国计划到2023年从可再生能源收购三分之一的电力需求。预计未来十年该国开发约40GW的安装量。

汉森补充道:“风能及太阳能将成为该国未来能源供应的支柱。鉴于其在全世界开发、融资和建设可再生能源项目的丰富经验,juwi良好定位成功参与该国不断扩大的可再生能源市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