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特斯拉上海车展大放异彩

日期:2015-04-28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4/28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上海车展 新能源汽车

4月20日,第十六届上海国际车展如期举行。今年,这场国内顶级车展来了一位人气颇高的新客人——特斯拉。出身硅谷,在“钢铁侠”老大埃隆·马斯克的光环召唤下,特斯拉进入中国仅仅一年多的时间就为自己吸引了大批的粉丝。他们把特斯拉亲切的叫做“小特”,而把自己叫做“特粉”。

特斯拉的展台位于豪车馆内,这个馆内云集了包括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基尼、玛莎拉蒂等诸多国际顶级超跑,但当天该馆内人气最高的还是特斯拉展台。从开馆那天起,特斯拉展台就一直被疯狂的粉丝包围着。

“早就听说今年特斯拉要来参加上海车展,正好朋友送了两张票,也离得不远,就跑过来看了。” 一位特意从江苏赶到上海看车展的特斯拉车迷兴奋说,“喜欢特斯拉是从喜欢埃隆·马斯克开始的,那会是从他的传记里面了解到特斯拉的,就觉得他的理念特别好。把传统烧油的汽车改成纯电动,还彻底把传统车的复杂结构简化了,既环保,又能轻松达到超跑级别的加速度,真心很牛!”

另外一位来看展的刘先生,则是一位2014年刚刚拥有了自己的第一台特斯拉Model S的上海车主。“一开始买特斯拉的时候,还真有点儿担心他的充电问题的,但是等到我真的提到了车之后,开了几天,我就发现我的担心是多余的。他们的服务很到家,我提到车的当天,他们的人就打电话给我,帮我协调物业和电网,用最快的速度在我家车位上装了家庭充电桩。在外面时候,用那个17英寸的中控屏上面的GPS导航就可以轻松搜到离自己最近的充电桩,相当方便。我现在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车停到车位上,然后插上电,第二天一早就满格了,能持续开500公里呢,我平时一天根本开不了这么远,所以,也很少需要在外面找充电桩。”

随着围观车迷的逐渐增多,特斯拉的工作人员不得不拉起绳索,限制入场人员。一位女车主兴奋的表示,自己上周刚刚在金桥特斯拉体验店试驾过Model S P85D,“一脚加速踩下去,推背感就像坐飞机,简直爽翻了,当时就已经心动不已了,今天我是特意来订车的!

特斯拉全球副总裁李嘉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候表示:“看到这么多人喜爱特斯拉还是非常开心的,在未来特斯拉仍然会秉承着快速及时的响应市场需求的服务理念,为国内的特斯拉爱好者带去最好的服务。目前特斯拉还是一个成长型的公司,还没有到如日中天的地步,和其他有很长历史的传统汽车品牌比起来,我们就像一个孩子,在跟一群成年人同场竞技。所以我们目前只能专注于做我们这个阶段能够做的事情,应该做的事情,比如进行市场教育,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以及服务。但随着我们的成长,规模越来越大的时候,未来在中国进行本土化生产,开设工厂、研发中心,这些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