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北汽携三款纯电动汽车亮相天津车展

日期:2015-04-29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4/29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汽新能源 纯电动汽车 环保

2015年4月28日,第四届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展会以“科技环保·绿色出行”为主题,新能源汽车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的领先品牌,北汽新能源携旗下EV160、EV200以及E150 EV三款电动汽车亮相车展,吸引了众多观众围观,人气爆棚。

新能源汽车不仅在环境和能源等方面对于社会具有重要的意义,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优点颇多的代步新选择。作为我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佼佼者,北汽新能源始终以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双重认可。北汽新能源最早向天津市场投入的纯电动车型E150EV,就赢得了市场的极好口碑,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赞誉。

据了解,今年首次在天津登陆的还有E150EV的换代车型EV160和EV200。EV160采用磷酸铁锂电池,一次蓄电量25.6度,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160公里,经济时速下,续航里程可达到190公里,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出行需求。而EV200以其超过200公里的续航里程,一上市就成为了行业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该车型选用韩国SK的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下里程超越240公里,经济时速下续驶路程可到达260公里,相当于北京到天津之间往返的距离,解决了消费者的里程焦虑。除此之外,这两款车型在智能科技配置、环保、安全等方面也都有出色的表现。

北汽新能源在车展上不仅亮相其出众的车型,更为广大市民带来了惊喜的优惠政策:EV160及EV200在享受三重补贴后的最终购买价分别9.69万元和11.69万元,并赠送3000元大礼包,现场订车再送一年交强险;而购买E150EV即享超值惊喜价8.9万元,再赠送3888元大礼包。正是因为有如此好车加优惠,北汽新能源在车展吸引了大批观众的围观,现场火爆异常。

近年来,国家政策的推动和扶持使得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进入了高速发展时期,经历了2014新能源汽车元年的爆发以后,进入2015年,新能源汽车将迎来更好的发展契机。各地政府及消费者也意识到了新能源汽车的重要性,此次车展的主题“科技环保·绿色出行”就带有明显的新能源特色,展出的新能源汽车也占了此次参展车型的很大一部分。这对于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和推广,无疑具有积极的意义。

天津作为京津冀一体化布局中关键一环,北汽新能源对其的推广力度不容小觑。去年,在天津开启了“十城千辆 1元体验”活动,获得了市场的热烈反响,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参与。今年,北汽新能源还将在天津市场继续发力,开展丰富多彩的市场体验活动,向广大天津市民推广和普及新能源汽车。据悉,北汽新能源现已与天津极地海洋世界达成合作,将在海洋馆内展示北汽纯电动汽车,并定期举办新能源汽车科普讲座,推广低碳出行的环保理念。

行业人士分析,北汽新能源一直引领着行业的发展,凭借着过硬的品牌实力,不断完善的配套设施和产品布局,为我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作为未来的发展趋势,新能源汽车也将走进更多人们的家庭,如果你还不了解新能源汽车,不妨到车展现场看看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