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人物 » 正文

【专访】首航新能源中国区销售总监孙郑晨:紧抓东南亚光伏市场契机 大力推广光伏逆变器产品

日期:2015-05-19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5/19
12: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首航新能源 东南亚光伏市场 SNEC


近日,在上海举办的2015第九届SNEC国际光伏展会上,深圳市首航新能源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总监孙郑晨先生接受了国际能源网的专访,据孙总介绍,东南亚是比较新兴的光伏市场,而首航的产品经过新加坡相关部门的认证和审核,未来将有很大市场空间。



首航新能源中国区销售总监孙郑晨正在接受国际能源网记者专访

以下为本次采访内容:

国际能源网记者:坐在我身边的这位是深圳市首航新能源的中国区的销售总监孙郑晨先生。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接受我们的专访,我们非常的荣幸。首先,首先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贵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和公司目前主要的产品都有哪些?

孙郑晨:首航新能源是深圳首航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首航集团从2007年开始从事通信和可再生能源行业,依靠首航集团的雄厚实力和资金支持,首航新能源专注于逆变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并且向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目前主要提供1~3kW单相光伏并网逆变器、3~5kW双路MPPT光伏并网逆变器,10~40kW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等产品,还有储能机正在研发当中,预计在2015年下半年推出市场。

目前,公司已经打开了国内和海外市场,先后向国内外众多地面光伏电站、屋顶电站、商业电站、厂房电站的提供优质的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获得中国CQC,英国G83、 G59,德国VDE-AR-N 4105、 VDE0126-1-1,澳大利亚AS4777,法国,西班牙RD1699,比利时,希腊,土耳其,波兰,荷兰,丹麦等国家认证。随着国内外市场布局的完善公司产品现已经远销国内外数十个国家,产品质量稳定,使用简便,得到客户的高度赞许。在未来市场首航新能源肯定会有一个很好的发展。

国际能源网记者:近年来,东南亚地区成为光伏企业竞相瞄准的市场,而新加坡则是向东南亚渗透的一个重要的跳板。而前不久首航新能源在新加坡光伏示范电站成功的并网发电,首航新能源今后在东南亚市场有怎样的发展呢?

孙郑晨:东南亚市场是光伏应用比较新兴的市场。新加坡是东南亚经济发展最好的国家,在新能源应用领域,新加坡正雄心勃勃的推进光伏扶植政策,以促使新加坡成为全球清洁能源示范和领袖城市,因此新加坡市场准入门槛和产品要求非常高,而首航的产品已经经过新加坡相关部门的认证和审核,开始在新加坡推广并应用。首航新能源从认证、产品方面,针对东南亚市场做了相应的改动和变化,以适应当地客户多样化的需求。首航新能源将紧抓东南亚地区光伏市场的发展契机,着力构建东南亚的销售、服务系统,并以稳步发展的经营理念,逐步深挖新加坡及东南亚光伏市场

目前,逆变器运行情况和发电量都非常好,产品也非常稳定。而我们也扩展了周边其他的东南亚市场,如马来西亚、印尼等。

国际能源网记者:在新能源领域,新加坡这种雄心勃勃的推进光伏扶持政策,这是不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呢?首航新能源会怎样把握这个机会?

孙郑晨:新加坡光伏应用在东南亚市场属于前列,对周边市场,如马来西亚、印尼、泰国、印度、孟加拉国、巴基斯坦等都有一定影响和示范作用。而且我们在当地找了一些合作伙伴,从当地渠道入手,包括解决服务售后的问题,所以现在首航新能源在新加坡整个销售运营网络已经布局完整,客户对于产品、市场运作都比较认可。所以首航新能源在未来的东南亚市场一定会处于一个领先的发展水平。

国际能源网记者:非常感谢首航新能源中国区销售总监孙郑晨先生的精彩分享,祝愿首航新能源今后在东南亚市场可以更好的发展。


公司简介:

深圳市首航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首航新能源”)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是深圳首航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首航集团从2007年开始从事通信和可再生能源行业,其中首航通信已经成为中国卫星导航产业的顶尖企业之一。首航新能源专注于逆变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并且向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目前主要提供1~3kW单相光伏并网逆变器、3~5kW双路MPPT光伏并网逆变器,10~40kW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等产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