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约旦参议长拉瓦比德访问汉能 方就清洁能源领域的合作进行交流

日期:2015-05-29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5/29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汉能 薄膜发电 光伏企业

5月28日,约旦国民议会参议长阿卜杜勒•拉乌夫•拉瓦比德一行莅临汉能控股集团访问,并参观了新落成的汉能清洁能源展示中心。汉能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河君对拉瓦比德的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就清洁能源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汉能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河君欢迎约旦参议长拉瓦比德一行

当天上午,正在对华进行为期两天访问的约旦参议长拉瓦比德在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张秋俭的陪同下参观汉能总部。李河君主席在与拉瓦比德议长座谈时表示,汉能作为全球化的清洁能源企业,希望为两国在清洁能源领域的合作做出贡献。拉瓦比德表示,很高兴访问汉能,约旦传统能源储量匮乏,必须大力发展太阳能、风能等可再生能源,因此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

座谈前,拉瓦比德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汉能总部的薄膜发电产品体验中心,并乘坐太阳能全动力观光车来到汉能清洁能源展示中心,参观全球首座“以太阳为主线,以清洁能源为主题”的专业性清洁能源展示中心。参观过程中,约旦客人频频点头微笑,不时向讲解员询问各种薄膜发电产品的使用寿命、投资回报周期等细节。

 



约旦国民议会参议长拉瓦比德(中)一行参观汉能清洁能源展示中心

与拉瓦比德一同访问汉能的还有约旦驻华大使叶海亚•卡拉莱、约旦参议院能源和矿产委员会主席贾瓦德•阿纳尼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