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电站EPC » 正文

印度电力短缺问题要结局 太阳能光伏发电是重要途径之一

日期:2015-06-03    来源:PV News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6/03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全天科技 太阳能光伏发电 印度电力

据媒体报道,印度持续遭受热浪侵袭,超过1800人死于高温,医院人满为患,停电缺水严重。印度首都新德里的气温一度高至45摄氏度,且接近新德里的印度北部工业城市古尔冈每天断电达十个小时,根本应付不了民众冷气系统的耗电需求。针对印度电力缺失和日益严重的气候变暖的压力,全天科技认为太阳能光伏发电是解决印度电力短缺的重要途径之一。

光伏发电是根据光生伏特效应原理,利用太阳电池将太阳光能直接转化为电能。光伏发电系统主要由太阳电池板、控制器和光伏逆变器三大部分组成。光伏逆变器亦称太阳能逆变器,主要用于将太阳能电池组件产生的直流电转化为交流电,或并入电网,或直接供用户使用。

 

太阳能发电.jpg

 

太阳能光伏发电示意图

太阳能光伏发电是一种绿色可持续的能源解决方案,安装灵活,维护成本低。印度是太阳能资源丰富的地区,对于电力供应不足的印度来说,光伏发电能有效的缓解电力短缺地区的需求矛盾。全天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逆变器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将秉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研制出更高效率、更高品质的光伏逆变器,助力印度太阳能光伏发电推广,提高太阳能的应用,解决电力短缺问题。

 

太阳能发电1.jpg

 

热销的制冷设备却没有电可使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