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柴油 » 正文

马来西亚称计划2015年10月前提高生物柴油比例

日期:2015-06-09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6/09
16: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马来西亚 生物柴油 生物油


马来西亚一政府高级官员周一称,计划今年10月之前将生物柴油规定比例从目前的7%上调至10%。马来西亚为全球第二大棕榈种植国。

马来西亚种植产业和大宗商品部长DouglasUggahEmbas在一次种植业者会议上对记者称,预计B10计划一年能消耗高达100万吨毛棕榈油。

“将在6月底完成与相关方的会谈,”Embas称。

B10计划要求柴油中的生物油成分不低于10%,可能给棕榈油价格构成支撑。目前棕榈油价格为每吨2,344马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