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沼气 » 正文

泸州泸县发改局到奇峰镇检查沼气、水电等能源安全

日期:2015-06-17    来源:泸州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6/17
17: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沼气安全 沼气池 沼气


6月5日,泸县发改局能源股股长一行到奇峰镇检查农村沼气、小水电站等能源方面的安全情况。

检查组一行首先到奇峰镇宝丰村的2家沼气农户家,实地查看了沼气燃气具安装及燃烧使用情况、警示牌的设立情况,向村民询问了解是否定期有专人进行沼气池的清理及安全检查,并对村民和沼气管理人员加强沼气安全教育,务必要注意沼气安全管理。随后,检查组先后到奇峰镇高洞水电站、代滩水电站和曹市水电站进行了安全检查,要求做好相关安全台账备案登记,安全管理制度上墙,尤其在汛期来临之际,更要注重安全隐患的排查,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

据悉,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沼气、水电等能源安全的管理,在农村沼气方面专门聘请了2名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安全管理,定期清理沼气池,奇峰镇安装农村沼气共有1985户,要求镇经发办、安办等相关部门每季度全方面清理检查一次;在水电站方面要求专人24小时值班值守,进行日常管理,全年至少有4次对能源进行拉网式检查,确保奇峰镇能源使用安全,使得老百姓能够安全舒心地享受到能源所带来的便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