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关村新纪元光伏风电节能产业技术联盟在北京成立

日期:2015-06-18    作者:刘珊珊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6/18
16: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产业 十一科技 产业技术联盟


6月17日,由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泰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发起,联合上下游产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等有关单位在京共同成立了“中关村新纪元光伏风电节能产业技术联盟”。来自发改委、行业协会、研究机构、投资机构、光伏企业、媒体的近300位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成立大会。

据了解,该联盟以光伏和风电产业技术创新为指导,以产业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为重点,达到建立光伏风电体系标准化目标,实现领域内信息、技术和市场的全面提升。

联盟将围绕“有关光伏风电的科技创新与产业促进政策研究,为政府决策和行业发展提供咨询和建议;与国家政策主管部门密切对接,搭建科技服务平台,提供包括知识产权、标准参订、扶持资金、资质奖项在内的协同创新服务;制定行业标准和建立公共服务平台,随时掌握政策导向,跟踪光伏风电装备产业及相关领域最新研发与产业发展动态,向成员单位提供政策、技术、市场、宣传等方面的支持;与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机构合作,为成员单位设计定制化金融服务,拓展融资渠道,为企业进入资本市场提供支持”等领域开展工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