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宾川公司调研葡萄基地分布式光伏发电并网项目

日期:2015-06-19    来源:云南低碳经济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6/19
13: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光伏发电 光伏项目

6月16日,宾川公司副总经理董玉标带领相关部门一行人员来到金牛镇葡萄科技观光示范园,对分布式光伏发电并网项目进行调研。

在葡萄基地,董副总经理与该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对分布式发电设备容量、建设规模、发电量等情况进行了了解,主动向负责人介绍了国家能源局、财政部关于分布式并网最新的政策和云南电网公司对分布式并网服务相关政策和办理流程,并现场提供相关咨询服务,解决客户疑难问题。随后,调研人员还参观了该企业的葡萄无土栽培基地、智能灌溉系统、分布式发电场地建设规模。

葡萄科技观光示范园是宾川公司首家接入低于10千伏的并网企业,发电项目设计面积2000平方米,发电容量约为48kW,该企业与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达成“企院”合作协议,建立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为宾川“水果之乡”开创新局面。

宾川公司主动接洽服务葡萄基地分布式发电并网项目,全面掌握分布式光伏发电的实际应用情况,为开展分布式光伏发电并网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